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人工智障生日快樂!虛擬YouTuber絆愛迎來兩歲了!

2018-07-01 5836
Tags:
icon
昨天6月30日,在網上捲起虛擬YouTuber熱潮的絆愛迎來兩歲生日了!而且舉行了線下生日活動吸引不少粉絲前來為她慶祝,同時更公佈了一些新情報!

虛擬YouTuber中最成功的始祖絆愛昨天迎來兩歲生日了!為了慶祝更特別開了一個線下生日活動,活動中絆愛還進行了一個動畫歌曲翻唱演唱會,還邀請到多位虛擬YouTuber到場。另外活動中還有一些重大發表。

在7月15日絆愛將會推出原創歌曲「Hello,Morning」並透過各大付費音樂平台發佈!現場還公開了由絆愛插畫繪製者森倉圓設計的兩套絆愛全新服裝形象,一個是「AI Channel」頻道的絆愛全新服裝,另一個是遊戲頻道「AIGAMES 」的短髮絆愛造型,這兩個絆愛的新形象將會在8月於絆愛的影片中實裝。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