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任天堂社長自爆3DS將有繼任者!

2018-07-02 17870
Tags:
icon
古川俊太郎正式接任君島達己成為任天堂第六任社長!近日,他接受了京都新聞社的採訪,並且回答了關手遊和3DS繼任者的問題!

任天堂於2016年開始陸續推出手機遊戲,2018年3月份的手遊業績為393億日元,占公司整體銷售額的4%。但古川俊太郎表示,將會重視公司在手遊方面的成績,稱公司必須達到1000億日元的收入,雖然在這方面非常有挑戰,但他們將會以每年兩到三個的速度不斷推出有創意的原創遊戲來實現這一目標。

同時他還談到,目前Switch正在全球60多個國家暢銷,當中不包括印度和東南亞等地區,言下之意似乎是想擴大銷售範圍。公司另外一款主力機型3DS也同樣沒有被遺忘,根據他表示,3DS雖然推出七年之久,對比Switch還是有一些優勢的,比如容易購買。公司目前正在3DS繼任者的問題上「考慮多種可能性」。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