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球迷妻因一場世界盃輸了一個家!

2018-07-03 12779
Tags:
icon
最近世界盃期間,奇怪的事情可不少,有一對夫妻居然因為美斯和離婚了!而原因就是兩個人一個是C朗的鐵粉,一個是美斯的鐵粉,爭執不下之際,丈夫一怒之下就提出了離婚。這兩個人結緣也是因為世界盃,現在各奔東西也是因為世界盃,緣真是妙不可言啊!

據車里雅賓斯克當地媒體報導,40歲的丈夫阿森是美斯粉絲,37歲的妻子柳德米娜是C朗球迷,兩人因為2002年世界盃一次酒吧看球時相識,此後相知、相愛,於2004年結婚,如今已經過去了14年。

然而在本屆世界盃過程中,妻子說:「在車里雅賓斯克,我丈夫因為世界盃申請跟我離婚。」

丈夫阿森透露,結婚14年後離婚的原因是阿根廷對尼日利亞的比賽,當他慶祝阿根廷隊驚險出線的時候,「我的妻子卻說,美斯在阿根廷對尼日利亞的比賽中表現不好,是他拖累了球隊。」

阿森說:「對我來說這是壓倒我們婚姻關係的最後一根稻草。」

他還憤憤道,「從本屆世界盃開始,她就經常嘲笑美斯,阿根廷打冰島的比賽,她譏笑美斯連點球都踢不進。」妻子還不斷強調,C朗要比美斯強多了。

最後一場小組賽妻子的冷嘲熱諷讓阿森徹底憤怒了,「我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我徹徹底底地向她表達了我對於C朗、葡萄牙隊以及她所喜愛的所有俱樂部的看法。」

隨後,他就捲鋪蓋永遠地離開了這個家。在阿根廷與尼日利亞比賽之後的第二天,6月27日,丈夫向當地的婚姻登記處遞交了離婚申請。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