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trl+V隨時令你損失幾十萬!

2018-07-03 9862
Tags:
icon
近日,據cointelegraph報導,一款針對比特幣用戶的惡意軟件已經感染了230萬個目標用戶,該軟件可以控制windows剪貼板以替換其中內容。

該軟件被稱為「剪貼板劫機者」,將會秘密在後台運行,並且將用戶複製到剪貼板中的比特幣地址替換為攻擊者的地址,用戶就會在不知不覺中粘貼錯誤地址並為攻擊者發送加密貨幣。

媒體Bleeping Computer指出:「除非用戶仔細檢查比特幣地址,否則他們將不會知道發生了這種替換。」實際上不僅僅是windows電腦,包括Android智能手機等其他設備都包含著各種漏洞,讓比特幣用戶在交易時出現問題。

報導提醒比特幣用戶,一定要仔細檢查自己的複制粘貼功能,另外一些硬件錢包(如TREZOR)還會強制用戶在生成一個比特幣地址時進行仔細檢查後才允許操作。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