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做人要誠實!網紅女主播被爆已婚Fans變仇人!

2018-07-03 9495
Tags:
icon
隨著直播行業的興起,顏值在線的網紅主播門總能輕易的依靠巨大流量變現賺錢,尤其是漂亮的女主播,鏡頭前一陣搔首弄姿,粉絲打賞的禮物就湧了過來,吸金力十足……

然而最近,外國一名叫Kaitlyn的女生,發生了一件爭議非常大的事。Kaitlyn的藝名叫Amouranth,來自美國,她在網上是一個非常紅火的主播,不僅顏值身材也相當的火辣,所以出道後,很快就受到了廣大男性網友的追捧。雖然她遊戲玩得併不出色,但她酷愛Cosplay,經常扮演各種遊戲人物和網友互動,相當的受歡迎。

甜美外表加上她高超Cosplay技巧,這個女生很快的就吸引了數十萬的粉絲。一直以來,她的很多忠實粉絲——大部分是宅男,經常會給她送上各種禮物,以求博得她的關注。據說,曾經有粉絲每月堅持給她送上價值1.3萬美元的禮物,可以說是一擲千金了……而作為回報,或者說,為了引起更多男性粉絲的注意,Kaitlyn還會放出各種性感的照片和Gif圖。

不僅如此,她還有意無意的提到自己單身的身份,讓人有很多的遐想空間。然而,就是這麼一個美豔的女郎,最近卻被Youtube的頻道踢爆——這個一直宣稱自己是單身的網紅美女,其實已經結婚三年。就在這個秘密被爆出來後,Kaitlyn也承認了這一切。一時之間,這個消息在Kaitlyn的粉絲群裡炸開了,她的ins 評論區都快要被瘋狂的男粉絲們攻陷了,很多粉絲都表示上當受騙,被她假單身的謊言蒙蔽了。

當然,網友們最生氣的,不僅是這個美女已經結婚的事實,他們生氣的是,這個女生一直說她還是單身,她騙了他們!他們覺得Kaitlyn可以說單身,就是為了維持她在他們心中的幻想,讓他們覺得這些人還是有機會交到這樣美麗的女朋友,然後不斷的給她送上各種禮物,甚至還在上面爭風吃醋。不過,雖然這件事鬧大了,但Kaitlyn的事業似乎並沒有受影響,她的粉絲也沒有減少的跡象,反而還有點微微的上升。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