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大膽Siri!竟然說「Marvel之父」Stan Lee去世了!

2018-07-04 7767
Tags:
icon
最近,「Marvel之父」Stan Lee身邊出了很多事,什麼被代理人監禁,被女兒欺凌,又在家遭搶劫……簡直是諸事不順。而近日,Stan Lee又被傳出去世的消息,而這一消息,竟來自蘋果的Siri!

據CinemaBlend的編輯Sean O'Connell在一篇文章中稱,他和他十幾歲的兒子週三看完《蟻人與黃蜂女》開車回家,當時他的兒子向Siri詢問Stan Lee的年齡, Siri竟回答稱「Stan Lee於2018年7月2日去世。」他們當時非常震驚,並在互聯網上查詢相關新聞,但並沒有找到,因為事實並非如此,Stan Lee並未去世。

據悉,問題很可能來源於維基百科的數據。查看Stan Lee的維基百科頁面就可以發現,用戶「&beer&love」將Stan Lee的Wiki數據添加了虛假的「死亡日期」。由於Siri會自動從Wiki頁面中提取數據,而不進行編輯或修改,因此就提供了虛假死亡聲明。

截至目前,信息已被更改,上述用戶的頁面也被刪除。雖然鬧劇只持續了不到一天,但它確實引起了人們對像Siri這樣的人工智能助手所使用的信息的質疑,以及我們有多大程度可以依賴它。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