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8上半年Steam最暢銷遊戲排行榜出爐!

2018-07-05 8228
Tags:
icon
Steam夏日促銷活動還有一天就要結束了,日前Steam公佈了2018年上半年遊戲排行榜,對於過去半年時間內遊戲的銷量情況進行了排名,和去年一樣,包含最暢銷遊戲榜單和每月最熱新品。面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2018年上半年哪些遊戲是Steam用戶的最愛吧!

白金牌:

《GTA5》、《絕地求生》、《Warhammer: Vermintide 2》、《Rainbow 6:Siege》、《Farcry 5》、《Warframe》、《Rocket League®》、《Jurassic World Evolution》、《CS:GO》、《Dota2》、《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Kingdom Come: Deliverance》。

金牌:

排行榜連結: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sale/2018_so_far_top_sellers/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