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蘋果 iOS 11.4版又出問題!

2018-07-09 10981
icon
近日,越來越多的iPhone用戶在蘋果的技術支持論壇發帖投訴,抱怨更新iOS 11.4後電池續航大幅降低。蘋果網站上已經超過33頁都是投訴iOS 11.4續航的,用戶普遍反映iOS 11.4的電池消耗水平過高。

iOS 11.4的主要問題似乎在待機時的電量消耗,用戶反映稱,即使沒有頻繁使用,他們的iPhone也會耗費巨大的電量。一位用戶解釋說,這是在他們更新到iOS 11.4的那天開始的。

有位用戶這樣說道:「我的iPhone 6以前一直運行正常,直到我更新到iOS 11.4,即使沒有使用它,我的電池也快速耗盡。我過去可以用一整天,現在只能用半天」。有趣的是,另一位用戶表示,設置裡電池顯示個人熱點消耗了50%的電量,而他實際上從未打開過個人熱點。

「當我查看我的電池性能時,它顯示我手機上的個人熱點正在使用,但我從未打開它。我現在必須每2-3小時給iPhone充電一次。」,「更新到iOS 11.4後,我的iPhone 6s也有同樣的問題。我將其充電至100%,重新啟動它然後讓它待機4小時,電池指示器降至40%。自從我更新到iOS 11.4以來已經過了3天,這個問題每天都在發生」。

目前還不清楚究竟究竟是什麼導致了這個問題,但蘋果公司似乎已經發現了iOS 11.4的續航問題,但尚未承認這一點。一些用戶反映更新iOS 12解決了他們的問題,不過其他用戶可不這麼想,想騙我升級iOS12?蘋果目前也正在測試iOS 11.4.1,但目前尚不清楚該更新是否解決了這些問題。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