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劇場版公開最新視覺圖、製作人員名單及故事大綱

icon
在2018年10月6日上映的OVA劇場版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在「夏之學園祭2018」活動中公開了最新情報!包括最新視覺圖、製作人員名單以及故事大綱!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是長月達平所作的日本輕小說作品,講述主角菜月昴突然被傳送到異世界,而且發現自己擁有「死亡回歸」的特殊能力,為了拯救少女愛蜜莉雅,在不停經歷多次死亡,一次一次地重來決心跨越絕望。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中故事講述昴等人順利打倒詛咒的元凶的魔獸、並拯救村莊的小孩子們。就在和平終於到來之際,昴對一項無人知曉的極秘任務展開挑戰。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的製作人員將會維持與TV版一樣的陣容!

原作、劇本監修:長月達平

角色原案:大塚真一郎

監督:渡邊政治

主任導演:小柳達也

劇本:横谷昌宏

角色設計・作畫監督:坂井久太

音樂:末廣健一郎

動畫製作:WHITE FOX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