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魔物獵人世界》大Bug!畫面嚴重崩潰!

2018-07-31 14458
Tags:
icon
《魔物獵人世界(Monster Hunter World)》PC版熱度很高,也收到很多評價。不過最近,不少人抱怨遊戲經常有崩潰的畫面出現。Pcgamer就此事詢問了Capcom,官方表示他們已經知道了這個問題,並且正在努力修復。雖然目前他們還沒有公佈何時發布更新,但是應該會在8月9日遊戲PC版上市之前完成。

目前,已知遊戲大概每一個小時遊戲就會畫面崩潰一次,雖然遊戲在每個任務之後都會自動保存,但是在任務之間進行的重要的合成以及物品整理過程就會丟失。快速載入可以勉強解決部分問題,但是如果在多人狩獵時崩潰然後隔一會才返回的話會失去任務的獎勵。

鑑於每場狩獵可能持續20到45分鐘,而《魔物獵人世界》中戰鬥節奏又很重要,這個崩潰問題就顯得很嚴重了。至於為什麼會崩潰,Pcgamer根據每次崩潰時任務管理器上顯示的「CPU使用率100%」推斷是因為CPU壓力太大。




Tags: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