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iOS 12 beta 5被爆出第二SIM卡!iPhone雙卡有望?

icon
最近有消息稱,蘋果今年將發布雙卡雙待款iPhone手機,並且會出現在iPhone 11或iPhone X Plus機型上,在特定區域支持雙SIM卡。最近的系統更新上出現了「第二SIM卡」,證明其有可能是真的。

今天蘋果推送了最新的iOS 12開發者預覽版beta 5更新,主要是Bug修復和穩定性更新。現在有開發者Guilherme Rambo在iOS 12代碼上發現了「第二SIM卡」的描述,說明至少在軟件層面上蘋果將支持雙卡雙待。

代碼信息顯示,負責生成診斷報告的系統組件包括對「第二SIM狀態」和「第二SIM托盤狀態」有說明。這些信息顯然表明iOS正在更新,以在未來支持兩張SIM卡的設備中運行。蘋果iPhone的雙SIM卡選項將允許用戶在不必更換SIM卡的情況下,在不同的運營商計劃之間切換。該功能對於經常訪問多個國家的歐洲和亞洲用戶也很重要。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