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必須裸體的Speed Dating!女仕們敢參加嗎?

2014-03-30 8565
Tags:
icon
參加相體相信不少單身一族的嘗試過,現在來些刺激點的,玩天體相睇,大家敢參加嗎?

 

據報導,最近在荷蘭有一檔非常受觀眾歡迎的相親節目-「亞當找夏娃」(Adam Looking For Eve),製作單位在每一集節目中都會請來一對首次見面的男女,把他們用船載送到一座小島上後共度一晚,當然這並不是重點,最大亮點是節目規定2人在島上必須是一絲不掛的。

 

當然這種情況是很尷尬的,參與者必須努力克服。除此之外,在兩人共處時,還會有第三者出現競爭,最終獲勝者就能獲得獎金。目前這個火紅的節目將搬到英國製作播出,製作公司Eyeworks的首席執行長Reinout Oerlemans指出,這個實境秀的重點在於參賽者在全裸狀態下第一次看到對方,是否會爆出緊張感及愛情的火花,而不是單純讓觀眾欣賞裸體,更不是在玩孤島生存遊戲。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