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BanG Dream!》樂團 Roselia 成員白金燐子聲優公開召募

2018-08-01 10062
Tags:
icon
武士道旗下企劃《BanG Dream!》樂團 Roselia 成員白金燐子的聲優明坂聰美在 6 月尾時宣佈因突發性失聰的問題而需要在樂團中畢業,而且新任人選一直未定。今天武士道官方網站中發表了公開召募白金燐子聲優的公告。

武士道發出的召募公告中表示,將會對《BanG Dream!》裡大人氣的女子樂團 Roselia 成員白金燐子的聲優進行召募,只要是13歲至20歲世代的女性,有演奏鋼琴或電子琴的經驗,不論是職業聲優或非專業人士都可參與,甄選過程將會進行鍵盤樂器、歌唱、演技的考核。

Roselia 已經不是第一次爆出換人消息,樂團成員今井莉莎的聲優因遠藤祐里香於聲優界引退而換成由中島由貴接任了。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