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EZ》續作手遊版《FEG》事前登錄開始 手機享受50 VS 50國戰級快感

2018-08-01 43576
Tags:
icon
Asobimo 今天宣佈與 Square Enix 共同開發的手機遊戲《Fantasy Earth Genesis》(ファンタジーアース ジェネシス)即日起開始事前登錄活動!


《FEG》是2006年開始營運的大熱線上對戰遊戲《Fantasy Earth ZERO》(FEZ) 的最新原創作品,《FEG》將會繼承《FEZ》的最大遊戲特色,50vs50的實時大規模戰爭與召喚元素。同時加入手機版獨有的操作方式與新元素。



遊戲共分為三大同盟,重視「現在」,心地善良的公主集合正義之力的「エイルザン同盟」。重視「過去」,為了再興腐敗的帝國而戰的「アデルヴァル同盟」。重視「未來」,隨心所慾的魔女與技術集團的「ケムダーヴ同盟」。三個勢力將會為了自己的理想、野心、私慾而爭奪世上的水晶。



遊戲官網:http://fantasyearthgenesis.jp/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