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三星Galaxy Note9官方宣傳短片漏出

2018-08-03 5698
Tags:
icon
三星將於8月9日在紐約發布Galaxy Note 9,臨近發布會,關於該機的消息也頻頻洩漏。

據外媒GSMarena報導,新西蘭三星官方洩露了Note 9的宣傳短片,雖然迅速刪除,但還是被流傳了出來。

宣傳短片中顯示的三星Note 9為珊瑚藍,但S Pen是金色筆身,只有筆帽的位置是藍色,通過藍牙可以控製手機拍照和播放音樂的功能似乎得到了證實。

然後是1TB的可擴展空間,1TB應該指的是512GB機身存儲加512GBmicro SD卡。最後是續航,視頻中顯示該機從早上7點到晚上12點依然有電,之前有消息稱Note 9會配備4000mAh電池。

綜合此前的消息,三星Galaxy Note 9將採用全視曲面屏,搭載高通驍龍845處理器(部分版本搭載的是Exynos 9810處理器),最高配備6GB或8GB記憶體,支持無線充電,保留3.5mm耳機孔。




Tag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