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CJ 18】不得了 Notebook也支援IP68 以後不怕倒瀉咖啡了

icon
今年的ChinaJoy 2018展會上,我們不僅見到了各式各樣的遊戲、美女,更有大量硬件產品登台,尤其是巨頭Intel,大手筆連續兩年包下了整座1.2萬平米的展館,聯合眾多行業夥伴帶來了不少新產品、新技術。

比如聯想的挑戰者Y700P筆記本、拯救者刃9000 II桌面機,比如小米的8代增強版遊戲Notebook、Pro GTX版,等等。而作為Intel的聯合展示夥伴之一,雷神更是出人意料地拿出了全球第一款支持IP68防塵防水的Notebook!

這款筆記本還是概念產品,代號「UNCIA」,也就是雪豹的意思。IP68意味著它擁有最頂級的防塵防水能力,可以完全防止粉塵進入,並能在一定壓力下長時間沒入水中。在現場,雷神將它直接泡在了透明水缸裡,在魚的陪伴下,依然處於屏幕點亮的正常運行狀態下,引得現場觀眾驚嘆連連。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