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日本 Animax 20週年紀念原創手遊及動畫《あかねさす少女》發表

icon
日本 Animax 為記念創立20週年,宣佈推出原創紀念動畫《あかねさす少女》,本作亦會推出手機遊戲,讓觀眾可以觀賞動畫之餘,也能透過遊戲更加融入本作世界觀。

《あかねさす少女》邀請到「打越鋼太郎」擔任劇本原案,還邀請到「桂正和」擔任角色原案。概念美術與角色原案方面由「浅田弘幸」負責,日本知名作曲家「伊藤賢治」製作主題曲。本作動畫播放及手遊上架日同樣在2018年10月。

《あかねさす少女》故事講述 2018 年 10 月,在某個地方都市居住的少女們進行了某個儀式,少女們都是「礦石收音機研究會」的成員,開朗的少女土宮明日架與同一所高中的朋友們成立了這個社團,原本只是因為某個都市傳說而舉辦的這個儀式,卻因為好幾個條件的偶然疊合,而使得事態一發不可收拾。


土宮明日架(CV:黒沢ともよ)

燈中優(CV:Lynn)

米亞・銀石(CV:東山奈央)

七瀬奈奈(CV:小清水亞美)

森須黒江(CV:井上麻里奈)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