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amsung Galaxy Note 9今晚發布 全新S Pen、512GB儲

icon
香港時間8月9日晚上11點,三星將在紐約發布年度旗艦Galaxy Note 9,現在該機即將和消費者見面。另外,國內三星官方宣布,Galaxy Note 9將於今晚11:30在官網開售,不過官方並未公佈該機的具體價格,香港區則未知。

根據已知信息,三星Galaxy Note 9與上一代變化不大。其採用了全視曲面屏幕,背部與Galaxy Note 8的區別在於前者的指紋識別位置下移,方便解鎖。其中框為金屬材質,配備Type-C接口,並保留了3.5mm耳機孔。

核心配置上,三星Galaxy Note 9搭載高通驍龍845處理器,部分版本搭載的是三星Exynos 9810處理器,配備6GB RAM,最高有望提供512GB存儲。該機最大的亮點是S Pen,這是Galaxy Note系列的核心賣點。S Pen支持藍牙連接,可更多功能玩法,具體詳情靜待發布會上揭曉。另外,大家也可以到官網進行登記,以便收取最新的手機消息。


發布直播連結:https://www.samsung.com/hk/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