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亂-》遊戲預定秋季推出 同時公開全新視覺圖及宣傳片

icon
由 DMM GAMES 發行的 PC 網頁及手機(iOS/Android)遊戲《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亂-》(甲鉄城のカバネリ-乱-)公開了全新遊戲視覺圖、設定圖及宣傳片。另外,官方網頁中正進行倒數活動,預計在8月30日時間公開遊戲最新資訊!


《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亂-》遊戲故事是緊接動畫《甲鐵城的卡巴內里》三個月後的全新故事,遊戲全新主角們及駿城將會與動畫版主角生駒及無名一起合作擊退來襲的「卡巴內」。


官方公開了遊戲最新宣傳片及部分新角色和駿城的設定圖,遊戲預計在2018年秋季推出,並且預定在8月30日公開更多遊戲內容資訊!


遊戲官網:https://kabaneri-game.com/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