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二人的英雄~》官方公開超珍貴原稿成品對比片段

icon
於8月3日在日本全國上映的《我的英雄學院》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二人的英雄~》(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THE MOVIE 〜2人の英雄(ヒーロー)〜) 官員最近公開了 4 段手繪原稿與製片成品的對比片段讓粉絲觀賞!

正在日本上映中的大熱動漫《我的英雄學院》電影版《我的英雄學院 THE MOVIE~二人的英雄~》為配合宣傳,向粉絲大放福利,公開了 4 段超珍貴的手繪原稿與製片成品的對比片段讓粉絲觀賞!




4 段影片包括歐爾麥特變身篇、歐爾麥特之SMASH!!、ONE·FOR·ALL 全覆蓋及歐爾麥特之超級動作鏡頭!《我的英雄學院》的粉絲們不要錯過這 4 段難得一見的手繪原稿動畫了!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