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okemon Go》一起在全新的特殊調查中 尋找幻之Pokemon「時拉比」

icon
維羅博士需要各位的幫忙!他發現了時空穿越Pokemon「時拉比」的蹤跡,請幫他一起完成研究,捕捉時拉比吧!全新的特殊調查將於港台時間8月21日清晨起登場,調查中的每個課題將考驗你身為訓練家的實力。一起來挑戰各式各樣的課題,找出時拉比吧。

此外,只要完成「幻之Pokemon現蹤!? (3/8)」的所有課題,就可以開始進行時拉比的特殊調查。兩個特殊調查可以同時進行,請依照自己的步調完成課題。

已在美國芝加哥「Pokémon GO Fest 2018」完成限定特殊調查並捕捉到時拉比的訓練家仍然可參加這次的特殊調查,取得時拉比的糖果。為了慶祝時拉比來到Pokémon GO,自港台時間8月21日清晨起至8月29日清晨止,遊戲中將舉辦「Johto週」活動。活動期間內,Johto地區Pokemon的出現機率會提高,Pokemon補給站中也會有更多以Johto地區Pokemon為主題的課題。和Johto地區的Pokemon一起去冒險吧!

此外,換裝商店除了會贈送各位免費的時拉比T恤,還會同時推出『Pokemon 心金/魂銀(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ハートゴールド・ソウルシルバー)』的系列商品,商品種類將依你的Johto獎牌等級而異,記得去商店看看喔。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