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少女遊戲《ISLAND》8月24日 登錄 Steam 平台

icon
現正播放中的動畫《ISLAND》改編自同名美少女遊戲,《ISLAND》是FrontWing在2016年4月28日發售的美少女遊戲,期後更移植至 PS4 及 PSV平台,而官方最近宣佈《ISLAND》將會登陸 Steam 發售。

由 FrontWing 開發的美少女遊戲《ISLAND》最近宣佈將會於8月24日在 Steam 推出,《ISLAND》故事講述遠離日本本土的「浦島」。住在那裡的人們,過着緩慢的生活。但在五年前,島上的名門御三家接連發生不幸,被疑心暗鬼驅使的島民斷絕了與本土的交流,島也因此不斷地衰退。成為拯救島的鑰匙的是,屬於御三家的三位少女。但她們也被古老的習俗和傳統束縛,在內心產生糾結。此時,一位青年漂流到這座島上。主張自己是來自未來的這名青年,為了改變島的未來,開始了獨自一人的奮鬥……。

如果有留意動畫又想清楚原作內容的朋友可以把握今次機會購買原著遊戲,而且 Steam 版還收錄英語版本。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