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今年Android Apps下載量將突破1700億 《Fortnite》立大功

icon
據科技博客VentureBeat昨天報導,移動和數碼內容數據分析機構App Annie發布的一份最新報告顯示,今年全球Android用戶的應用下載量將突破1700億個,相應開支超過500億美元。

App Annie數據顯示,去年全球Android用戶的應用下載量為1500億個,相應開支為400億美元。App Annie報告認為,Android應用下載量激增,得益於全球超人氣競技網遊《堡壘之夜(Fortnite)》Android版本的推出。換言之,《堡壘之夜》Android版本的發行,驅動了Android應用下載量的增長。

目前,《堡壘之夜》Android版本處於測試當中,但在四月份,《堡壘之夜》的iOS版本已經上市。根據App Annie提供的數據,《堡壘之夜》自推出以來,已經成為113個國家和地區最賺錢的iPhone手遊。

然而,Google將錯失《堡壘之夜》帶來的大量收入。《堡壘之夜》遊戲發行商Epic Games將不會把這款遊戲放到Google Play應用商店裡,目的是避開谷歌在小額交易上所提取的30%折扣。與iOS不同的是,由於Android系統是一個開放平台,用戶可以在官方應用商店之外下載應用程序。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