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新作《蒼穹之戰神 THE BEYOND》消息公佈 全12話 2019年劇場先行

icon
由 XEBEC 於 2004年製作的機械人動畫《蒼穹之戰神》最近公佈了新作的最新消息,《蒼穹之戰神 THE BEYOND》將於2019年開始於日本劇場先行上映。

在 2016年12月29日 的「皆城總士誕生祭」活動上官方公佈了《蒼穹之戰神 THE BEYOND》的製作消息,而 2018年8月18日 舉辦的特別活動上,官方正式公佈了作品上映資料,《蒼穹之戰神 THE BEYOND》將會於 2019 年開始於日本的劇場進行先行上映。

另外,《蒼穹之戰神 THE BEYOND》的主題曲由為本作電視動畫演唱過多首名曲的日本樂隊組合 angela 擔任,而且人設亦同樣由擔任過高達SEED人設的平井久司負責,其特色的「平井臉」人設大家應該一看就認得到。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