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涼宮春日》新發表?角川Sneaker文庫 30 週年活動涼宮春日主角聲優陣登台

icon
繼上年日本最大動漫歌演唱會 ASL 2017,《涼宮春日》系列主角聲優陣分別飾演涼宮春日、朝比奈實玖瑠和長門有希的聲優,平野綾、後藤邑子、茅原實里突然出現在開場演唱了《涼宮春日的憂鬱》主題曲令動漫迷又驚喜又感動,而最近這部經典名作又有新動向了!

在 11月4日角川 Sneaker 文庫 30 週年感謝祭活動上,將會再次邀請到《涼宮春日》主角聲優陣平野綾、後藤邑子、茅原實里三人同時登台,為慶祝《涼宮春日》系列小說 15 週年,大家都在推測當天會不會有甚麼重大發表,如果有第三季動畫就好了。

另外,為了記念角川 Sneaker 文庫 30 週年,官方會推出一期限定的「The Sneaker」雜誌,也找來了《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的女主角阿克婭與《涼宮春日的憂鬱》主角涼宮春日作封面圖。雜誌收錄各人氣作品的特集報導,歴代名作的全新插畫等,絕對是粉絲值得收藏的一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