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Acer Notebook今年有睇頭 新一代Swift 7超極本92%屏幕

icon
在IFA首場Keynote活動中,Acer更新了Swift蜂鳥超極本,在Swift 5以990g奪得新的最輕15寸筆記本電腦桂冠后,新一代的Swift 7則保持了最薄的稱號。

Acer稱,改款後,Swift 7依然不足10mm厚,重量在1Kg內,這主要得益於鎂鋰合金和鎂鋁合金的使用。要知道,上一代Swift 7(年初才發售)即是憑藉的0.35英寸(8.89mm)厚度榮膺全球最薄本,不過重量是1.18Kg。

外形方面還有一大亮點就是屏佔比高達92%的窄邊顯示屏幕(不知道前置攝像頭會怎麼放?),1 4寸配合4.27mm的邊框寬度,比前作整體小了15%。即便身形如此極致,它還是搭載了8代酷睿i7處理器。不過,關於該機的更多參數甚至價格,Acer尚未對外公佈。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