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用這張Display 卡打機 《Battlefield 5》隨時變大電影

icon
Nvidia官方帶來了一段《Battlefield 5》RTX 2080Ti Display卡運行的遊戲實機演示,結果遊戲的畫面表現十分驚艷,寒霜引擎搭配RTX實在令人艷羨!

採用RTX光線追踪技術後,《Battlefield 5》的物品在反射效果上有很大的提升,你可以在任何金屬和玻璃平面前觀察到實時反射的效果,有時候走到窗前看見自己的樣子甚至會感覺很新奇。


不過,這段視頻只是展示了《Battlefield 5》RTX技術的整體效果,在更細節處實際上還有更加炫目的提升。而且另一段科隆展RTX演示中截取了一張圖片,這裡就很好展示了不同粗糙度的反射效果。

Youtuber 實機試玩

《Battlefield 5》將在今年10月19日發售,登陸PC/PS4/Xbox One 平台。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