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騰訊開市股價大跌超5% 原來因為....

icon
8月31日,騰訊控股開市跌近5%,消息面上,國家新聞出版署將實施網絡遊戲總量調控,控制新增網絡遊戲上網運營數量。

週四晚間,教育部等八部門關於印發《綜合防控兒童青少年近視實施方案》的通知顯示,為了保護未成年人的眼睛,國家新聞出版署將對網絡遊戲實施總量調控,控制新增網絡遊戲上網運營數量,探索符合國情的適齡提示制度,採取措施限制未成年人使用時間。

前不久,騰訊WeGme平台的《魔物獵人:世界》突然宣布下架。而早在去年11月騰訊公司就拿下了《絕地求生》的正版授權,然後時至今日,《絕地求生》國服仍然遙遙無期。據業內人士透露,今年開始已有上千款遊戲等待運營前審批,中國作為全球最大的遊戲市場,遭遇這種處境,對整個遊戲行業自然有不小的影響。

根據騰訊最新財報,2018年第二季度,騰訊總收入為人民幣736.75億元,比去年同期增長30%。網絡遊戲收入增長6%至人民幣252.02億元,其中智能手機遊戲收入同比增長19%至人民幣176億元,但也環比下降19%,主要是由於熱門戰術競技類遊戲尚未商業化及新遊戲的發布排期的影響。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