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最新研究顯示 女生不喜歡又聰明又帥的男友

icon
很多男性在追求女生的時候,會刻意炫耀自己的聰明、技能或者外在形象。但最新一項研究表明,被認為太聰明、太帥的的男性,反而更容易被拒絕。

據外媒報導,近日,西澳洲大學研究人員進行的一項研究表明,女性並不希望自己的男朋友特別聰明或者非常英俊,但男性不會將聰明又漂亮的女生拒之門外。

研究人員對數百人進行了調查,並對美貌、聰明、善良、隨和四項特質進行打分,以此衡量其如何被潛在異性伴侶所吸引。受到異性的吸引率分別設定為:10%、25%、50%、75%、90%、99%,共計6個評價等級,分別代表從「極度不吸引人」到「極度吸引人」。

以智商為例,不少女性表示,如果男性的智商超過90%的人,他可能會比較有吸引力。但如果超過99%的人,其吸引力反而會下降。研究報告合著作者Gilles Gignac博士表示,研究表明,吸引異性的部分特徵中,與閾值效應有關。擁有太多優點,可能適得其反。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