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悲報】日本動漫歌樂團 nano.RIPE 前鼓手青山友樹英年早逝 享年29歲

icon
曾經為《花開物語》、《散華禮彌》、《爆漫。》等動畫演唱過主題曲的日本樂團「 nano.RIPE」,最近樂團官方經網頁宣佈,擔任樂團前鼓手成員的青山友樹在 8月21日因急性心力衰竭去世,享年29歲。

青山友樹曾為樂團 nano.RIPE 在 2013 年至 2016 年間擔任樂團鼓手,期間演出過包括《悠悠哉哉少女日和 Repeat》、《GLASSLIP》等動畫主題曲,其父親(已歿)與哥哥也都是鼓手,哥哥青山英樹亦經常為動漫界歌手或樂團擔任鼓手。青山友樹的葬禮將會以其家人的意願由相關親屬進行,並將會在日後為感謝青山友樹生前關顧過他、支持他的粉絲舉行「道別會」。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