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Facebook 又玩死自己 遭4份1用戶刪除

icon
美國無疑是世界最大社交公司Facebook的絕對核心市場,但FB與美國人的關係正變得越來越複雜。自劍橋公司隱私醜聞以來,FB就一直處在美國的輿論風暴中心,洩露隱私也好,干涉選舉也罷,媒體一直熱衷挖掘FB的負面消息,創始人朱克伯格也被迫在國會接受議員質詢。

這些風波讓美國人對於FB的風評一落千丈,也直接反應到了他們的日常生活當中。近日,據皮尤研究中心今年的一份調查顯示,超過一半的18歲及以上的Facebook用戶(54%)表示他們在過去12個月內調整了隱私設置。

近1/2(42%)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已經停止使用FB數週或更長時間,而大約四分之一(26%)的受訪者表示他們已經從手機中刪除了Facebook應用程序。總而言之,約有74%的Facebook用戶表示他們在過去一年中至少採取了這三項行動中的一項。

看起來美國人特別是年輕人對FB避之不及,不過問題來了,無論是WhatsApp還是Instagram都是FB旗下的社交軟件,美國人在社交平台上的選擇並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多,對FB的影響也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大。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