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完全新作劍戟格鬥遊戲『SAMURAI SHODOWN』  將於 2019 年發售

icon
株式會社 SNK (總部:大阪府吹田市、社長:外山 公一)宣佈,劍戟格鬥遊戲『SAMURAI SHODOWN』(日本名 稱:『SAMURAI SPIRITS』)將於 2019 年正式發售。

劍戟格鬥的頂點『侍魂』系列最新作!『SAMURAI SHODOWN』、在此登場!

『侍魂』系列自1993年誕生於世,用冷兵器進行戰鬥的這一劍戟格鬥系列遊戲風靡了全世界。距離前作『侍魂閃』上線,歷經了10年歲月,這次『SAMURAI SHODOWN』將以完全新作閃亮登場!本作採用了UNREAL® ENGINE 4遊戲引擎。霸王丸、娜可露露、加爾福特等歷代人氣角色將以嶄新的視覺表現開展激烈的戰鬥。敬請期待『SAMURAI SHODOWN』在劍戟格鬥的遊戲歷程上劃上不俗的一筆。本作預計於2019年正式發售。

■預告短片


相關連結:

預告網站:https://www.snk-corp.co.jp/official/samuraispirits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