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NEOGEO mini INTERNATIONAL Ver.」歐美地區開放預售

icon
SNKSNK 品牌 40 週年紀念遊戲機「 週年紀念遊戲機 NEOGEO mini INTERNATIONAL」及其周邊配件(NEOGEO mini PAD 、NEOGEO mini HDMI cable、NEOGEO mini Character stickers等) 分别於歐洲及美國當地時間9月10 日、9月12 日展開預展開預購,詳細銷售資訊如下:

■NEOGEO mini介紹

「NEOGEO mini」是一款內含40部名作・傑作的遊戲機。所有遊戲都精選自1990年誕生的遊戲平台「NEOGEO」的豐富多彩遊戲作品中。 遊戲機本體配備了3.5英寸的液晶顯示,不用連接TV螢幕就可以直接進行喜愛的遊戲。請盡情享受「NEOGEO mini」為大家帶來,至今仍不會褪色的NEOGEO名作・傑作之體驗。

■NEOGEO mini INTERNATIONAL介紹

與以1990年代登場的NEOGEO街機框體為主題的NEOGEO mini不同, NEOGEO mini INTERNATIONAL採用了以黑、白、藍為基調的時尚新潮設計。兩款主機收錄的40部作品中,有14部作品為不同遊戲。NEOGEO mini INTERNATIONAL收錄了更多動作遊戲。其他功能皆與NEOGEO mini一致。

■預購商店

美国: Amazon (info: 1-866-216-1072 )

美国: GAMESTOP (info: 1-800-883-8895)

英国: The Accessory Outlet (info: [email protected] )

德国: Worldwide Distribution GmbH (info: [email protected]

法国: Just For Games(info: [email protected]

意大利: Gstone(info: [email protected]

西班牙: Shine Star S.A (info: [email protected] )

■商品概要

・商品名稱: NEOGEO mini INTERNATIONAL

・收錄作品: 40款

・液晶尺寸: 3.5英吋

・外形尺寸/重量: W108mm×D135mm×H162mm/390g

・附屬品: 電源線(2M / Type C)※不包含AC電源配接器)

・連接埠: HDMI介面(TV輸出)、耳機介面、

外部手柄介面×2

NEOGEO mini官方網站

https://www.snk-corp.co.jp/neogeomini/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