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空知猩猩又騙我 《銀魂》漫畫將移到「Jump GIGA」上繼續展開完結編故事

icon
在9 月15 日發售的「週刊少年Jump」雜誌 2018 年第42 期中,《銀魂》漫畫迎來正式的完結,不過今天最新的消息表示 Jump 對《銀魂》的完結又另有計劃,《銀魂》將會轉移到 Jump 的增刊雜誌「Jump GIGA」上繼續進行連載!

在「週刊少年Jump」雜誌上《銀魂》漫畫是完結了,之後《銀魂》將轉移到「週刊少年Jump」每月發行的增刊雜誌「Jump GIGA」上,在今年冬季繼續銀魂的新章故事,原因是空知英秋來不及在 9月15 日的最終話畫完所有內容,於是就放在「Jump GIGA」上繼續連載收尾。

作者空知英秋表示,Jump 方面過早預估了完結時間,實際上還能畫下去。但因為接檔漫畫已經確定,《銀魂》只好移籍月刊雜誌《Jump GIGA》上繼續連載,並預計於明年3月正式完結。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