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吃我粉紅色粗粗的 《魔法少女奈葉 Detonation》最新預告片公開

icon
《魔法少女奈葉》最新劇場版將分為兩編上映,前編《 魔法少女奈葉 Reflection》在 2017年播映後,後編《魔法少女奈葉 Detonation》亦緊接於 2018年10月19日正式上映,離上映還有一個月左右,官方近日公開了最新的預告片供大家觀賞!

《魔法少女奈葉 Detonation》故事緊接在《 魔法少女奈葉 Reflection》之後,為了治療父親已經星球再生的琦莉耶,來到地球追尋「永遠結晶」的存在進而與奈葉等人相遇。而在永遠結晶中誕生的少女,究竟與琦莉耶有著怎樣的因緣?埃爾特里亞星球與地球未來的命運又將如何?

最新公開的預片中,將會丞接《 魔法少女奈葉 Reflection》中正展開的白熱化戰鬥,由水樹奈奈所演唱的主題曲「NEVER SURRENDER」也在本次的預告影片中正式曝光,片中亦可見到奈葉與菲特合力展開強力的炮擊魔法。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