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笑人死老婆後果好嚴重 阿里員工親自示範

icon
9月11日,作家唐家三少的妻子因乳腺癌去世,15日,他在微博發文章《永失我愛,為你斷更》 悼念相思之情。

不過,隨後網上曝出,在一個名為「阿里文學張小狂交流群」裡,有人在評述唐家三少喪妻之事時使用了不雅的用語。唐家三少發微博質問這位阿里文學的作者為何「辱我亡妻」。

唐家三少表示「這位阿里文學主編、這位阿里文學的作者我都不認識,辱我、罵我我可以忍讓,但這二位辱我亡妻,我想問一句為什麼?事情過去幾天了,阿里文學也沒有任何人找過我本人說明或道歉,所以我不知道這是否是公司行為?所謂人之初、性本善。我很想問問這二位,你們這是為什麼呢?也想問問是否得罪過阿里文學?」


昨日晚上,阿里文學官方微博發表致歉聲明,稱已經對涉事員工、作者做出永久開除和解約的處理,同時在討論此事較多的網文社區龍空和橙瓜以阿里文學官方名義發出致歉公告。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