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統計公司睇好新iPhone 銷量 預期下半年達8500萬部

icon
近日,外國數據統計公司Digitimes Research發文表示,預計新iPhone下半年出貨量將超過8500萬部。

具體來說,根據Digitimes Research統計的數據來看,他們預計今年下半年三款新iPhone,iPhone Xs、iPhone Xs MAX與iPhone XR的合計出貨量將超過8500萬台。

Digitimes Research稱,這個數字是基於供應鏈信息、蘋果的年度銷售額與iPhone前幾年的平均銷售價格而得出的。其中LCD屏幕的iPhone XR出貨量將佔據所有機型的50%以上。

如果納入舊款iPhone,Digitimes Research預計2018年下半年iPhone設備總出貨量將達到1.27億部,與去年同期相比略有增長。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