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希望不會是個騙局《POP TEAM EPIC》明年 4 月 1 日推出特別篇動畫

icon
由大川武久部原著的惡搞四格漫畫《POP TEAM EPIC》在今年 1 月播出了電視動畫,雖然每集內容無里頭又沒甚麼連貫,不過因為內容包含大量惡搞元素,以及每集都以兩男兩女的聲優組合聲演「pop子」與「pipi美」兩人引起熱烈話題,在 9月16日的「POP TEAM EPIC 特別活動~POP CAST EPIC!!」活動上,官方公佈了將會在 2019 年 4月1日播出特別篇動畫的消息。

昨天在東京舉辦的「POP TEAM EPIC 特別活動~POP CAST EPIC!!」第二天活動上,官方公佈了 2019 年 4月1日將會播映《POP TEAM EPIC》的新作特別篇動畫,不過最有趣的是 4月1日正值愚人節當日,而日本非常重視愚人節,愚人節當天很多公司都會分別發放一些惡搞的假消息,不過有些消息最後也會成真,令粉絲意想不到。而《POP TEAM EPIC》選擇這天播映特別篇動畫究竟有甚麼意義呢?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