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對抗全新侵略者《地球防衛軍: Iron Rain》最新 PV 公開

icon
D3 PUBLISHER 旗下預定在 2019 年內發售《地球防衛軍》系列新作《地球防衛軍: Iron Rain》近日公開了最新的遊戲情報與 PV 供大家觀賞,包括全新的侵略生物以及超巨大生物也會登場!

《地球防衛軍: Iron Rain》是以荒廢的地球作背景,描寫「地球防衛軍」為保護地珠對於外來侵略者的故事。今次影片中出現除了外型酷似螞蟻和蜘蛛的侵略生物外,還有酷似蠍子的全新侵略生物「死亡潛行者」(デスストーカー),擁有甲殻非常厚的螯,可以當作盾牌保護自己,而且還非常銳利,連戰車的裝甲都輕易撕裂。除此之外尾部更可以噴出高壓毒液,是非常危險的侵略生物。

另外,傳說中的超巨大生物「Beizal」(ベイザル)也會登場,長高過 60 公尺,壓到性的質量讓他幾乎是只要觸碰到任何建築物就會造成倒塌,體內擁有強力的發電器官,可以將電能轉化為電磁放射噴出,一瞬間破壞四周的電子器材。

為了對抗侵略者,地球防衛軍開發了新型 PA 機關「Heavy Striker」(ヘビーストライカー),比起過往僅能搭載一台能量核心的 PA 機關,他能一次搭載兩台能量核心,士兵的最大出力比平常高達 2.85 倍,原本需要兩手才能拿起的武器使用單手就可舉起,而且可以在雙手分別配置一把武器,更能承受同時發射的強烈反作用力。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