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TGS 2018】惡魔坦丁登場《Devil May Cry 5》最新PV公開

icon
CAPCOM 預定 2019 年 3 月 8 日於 Xbox One、PlayStation 4 和 PC 推出的《Devil May Cry 5》,官方今天公開了最新遊戲宣傳片,《Devil May Cry》歷代主角坦丁將會以滄桑的大叔造型登場!

為響應東京電玩展 TGS 2018 ,CAPCOM 公開了《Devil May Cry》系列全新作《Devil May Cry 5》的最新遊戲宣傳片供大家觀賞,影片中外表滄桑的坦丁作為惡魔獵人身手依然不凡,善用他的雙槍「黑檀 & 象牙」、雙手大劍「反逆」等武器斬妖除魔。除此之外,他的電單車座駕也可以變成武器重創敵人,影片中坦丁「魔人化」的姿態也同時公開!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