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羅素兄弟PO相片玩猜猜猜 《復仇者聯盟 4》或定名End Game

icon
19日晚,Marvel《復仇者聯盟》電影導演羅素兄弟在微博、Instagram等曬出片場照,並讓網友「Look Hard」。

這張相片在twitter上討論最熱烈、獲得最多共識的分析來自網友Patric Smith,他勾勒出了「ENDGAME(尾聲/終局)」這個詞組,再次讓人們想起早前傳出《復仇者聯盟 4:Endgame》這樣的命名可能。

「End Game」還是《復仇者聯盟 3》中奇異博士的一句台詞「We're in the end game now(遊戲快結束了)」。不過,有印象的粉絲可能記得,其實Cosmicbooknews之前爆料過《Avengers: Endgame》這個名字,但羅素兄弟接受採訪時予以否認,他表示《復仇者聯盟 4》的小標題隱藏在之前的劇情中,而不是台詞中。

《復仇者聯盟 4》今年1月殺青,目前正處於後期製作中。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