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QUARE ENIX Straight Edge 鎌池和馬 神秘計劃啟動

icon
遊戲公司 SQUARE ENIX 宣佈與 Straight Edge 合作進行一個神秘新計劃,這個新計劃啟動同時公開了專屬網站!本計劃的詳細內容將會在「電擊文庫 25 周年紀念秋之電擊祭」舞台上正式公佈!

這個全新的原創計劃的劇本將由《魔法禁書目錄》、《科學與超電磁炮》作者鎌池和馬負責,角色原案由《擴散性百萬亞瑟》、《魔法禁書目錄》插畫師灰村清孝擔任。另外,除了由 TRIGGER 製作開頭動畫,主題曲更由人氣團體 MYTH&ROID 演唱。

本計劃的詳細內容將會在 10 月 7 日舉辦的「電擊文庫 25 周年紀念秋之電擊祭」會場內的 SATELIGHT 舞臺上,預定將舉辦以聲優茅野愛衣、竹達彩奈為嘉賓的本企劃的發表舞臺活動。舞臺是自由觀看的,還預定有現場直播。

官方網站:https://www.jp.square-enix.com/11calamities/

12JAV.net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