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期待又怕受傷害《魔物獵人》真人版勁爆劇情曝光

icon
跟據外國媒體 Hollywood Reporter 的報導,《魔物獵人》的真人版電影曝光了,故事將會是異世界穿越故事,女主角被傳送到了魔物橫行的世界後遇到了一位獵人,雙方合作共同關閉傳送點避免魔物侵襲地球。官方同時公開了一張雄火龍襲擊人類世界機場的慨念圖!

《魔物獵人》真人版電影將會是一套兩個世界穿越的電影作品,著名女星「米娜·祖華域芝」扮演的女主角是聯合國軍隊「Artemis」的指揮官,她被意外傳送至一個住著各種魔物的世界,在那裡她遇上由 Tony Jaa 飾演的獵人,兩人合作起來關閉兩個世界相通的傳送口,防止魔物繼續入侵地球。

另外,墨西哥年輕影星「迪亞哥·伯尼塔」將會加入電影拍攝,他飾演「Artemis」的通訊官。《魔物獵人》真人版的勁爆劇情令人又想看又怕受不了,相信大家可以在電影中看到雄火龍大戰現代軍隊,卻不如獵人的一把太刀或重弩。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