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美國《消息者報告》選出第一手機 iPhone XS Max竟然也輸了

icon
《消費者報告》今天發布了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全面評測和測試結果。該網站稱,今年最顯著的改進是電池壽命,而相機技術則稍好一些。然而,iPhone XS仍無法取代Galaxy Note 9成為《消費者報告》最頂級的智能手機。


有趣的是,《消費者報告》與外媒Tom's Guide此前關於iPhone XS電池壽命的早期測試結果相矛盾。蘋果公司稱,iPhone XS的續航時間應該比iPhone X長30分鐘,而iPhone XS Max應該比iPhone X長90分鐘。儘管早期的測試顯示新設備無法達到預期,但《消費者報告》卻給出了相反的結果。

測試時《消費者報告》使用了一種通過編程的機器人手指讓手機完成一系列任務,這些任務的設計目的是模擬消費者的日常生活。通過測試,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遠遠超過了蘋果宣稱的續航。iPhone XS持續了24.5個小時,Max機型持續了26個小時,而iPhone X的成績為19.5個小時。

另一方面,《消費者報告》發現,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充電速度明顯慢於競爭對手,這當然是由於蘋果在盒子裡提供了一個5W USB-A充電頭。測試發現,iPhone XS從零充到100%的電池需要195分鐘,而Max機型需要210分鐘。相比之下,Note 9花了105分鐘。

《消費者報告》稱,就鏡頭性能而言,iPhone XS比iPhone X有改進,但只是一點點。該網站智能手機測試項目負責人Richard fisco說,iPhone XS的照片清晰度和分辨率令人讚嘆,三星Galaxy手機落後了一點,但這並不意味著後者的成像質量很差。

至於耐用性,《消費者報告》建議用戶購買iPhone XS或iPhone XS Max後考慮搭配一個堅固的保護殼。測試發現,在三部手機樣本中,其中兩部手機在50次跌落之後明顯受損。與此同時,Galaxy Note 9通過了100次跌落測試,玻璃完好無損,只有幾次輕微的磨損。

最終,《消費者報告》給出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評分為82分。這使它們的得分高於Galaxy S9,後者的總分為81分,但落後於Note 9的83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