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喜愛唱K的朋友要注意 小米有品上架一代K歌神器

2018-10-04 8588
Tags:
icon
工作壓力太大,不少人會在工作之餘,約上三五好友,去KTV唱歌盡情釋放,不過也有人喜歡獨自在家中自唱。近日,小米有品就上架了一款「超薄mini Mic」,定位手機K歌僅99元。

本產品為有品第三方商品,由杭州淘馬科技有限公司發貨並提供售後,支持7天無理由退貨。其造型專為年輕人設計,柔美線條舒適把握厚度僅2cm,重量約60g,可自由放入手袋、口袋等地方。並提供靜謐藍、冰雪白兩種配色。

該超薄mini Mic兼容性強,能在各大直播、K歌平台使用。可支持Android、iOS系統的手機。它支持三級混響調節,使聲音更加豐滿動聽,增加現場立體感。空間混響一鍵調節,讓你彷彿置身於演唱會現場。


購買連結:

https://youpin.mi.com/detail?gid=103835&spmref=M_H5.4.97.5.67902217&iid=g%3D103835%26u%3D



Tags: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