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復仇者聯盟 4》煞科 美國隊長感性告別

icon
Marvel 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 4》今天正式煞科,飾演美國隊長的演員基斯伊雲斯(Chris Evans)在個人 Twitter 帳號上發文,感謝各位多年支持,並暗示自己將會卸任美國隊長一角!《復仇者聯盟 4》將會在 2019年 5 月 3 日上映。

基斯伊雲斯今日透過 Twitter 發文,宣佈《復仇者聯盟 4》今天正式煞科,同時帶來一段感性告白,暗示自己即將離開這飾演 8 年多的角色。基斯伊雲斯曾在接受雜誌訪問時表示自己希望能退出幕前的演出,專心做導演的工作,過去也曾多次暗示自己將卸下美國隊長這個角色。

《復仇者聯盟4》正式煞科了。在這令人感傷的最後日子,能夠飾演這個角色 8 年是我的榮幸。在這裡,我想向幕前、幕後、以及所有影迷說聲,謝謝你們帶來的這些回憶!我永遠感懷於心。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