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一起培育亞絲娜 《刀劍神域》新企劃「宣傳隊長亞絲娜」展開

icon
近日《刀劍神域》官方宣佈新企劃「宣傳隊長亞絲娜」開始,這個企劃是使用聲音合成技術重視亞絲娜的聲音,定期為大家介紹《刀劍神域》的相關情報和消息,最特別的地方是大家也可以參與其中,大家可以向官方提供「宣傳隊長亞絲娜」想說的話、做的動作、穿的衣服等等的要求,而且這些要求也有可能會實現,讓大家一起培育亞絲娜!

這位「宣傳隊長亞絲娜」是在星期日舉行的活動「電擊文庫秋之祭典」上率先公開,利用聲音合作技術和CG生成程式重現出「宣傳隊長亞絲娜」,以後在官方 Twitter 或活動上將會由「宣傳隊長亞絲娜」向大家介紹《刀劍神域》作品的相關情報。

另外,只要大家在 Twitter 上使用「#宣伝隊長アスナへリクエスト」的標籤發文,就可以向官方提供各種請求,例如想亞絲娜說甚麼、穿甚麼服裝、做怎樣的動作等等,而且這些請求還有可能會實現。大家快點提供多點請求,一起培育宣傳隊長亞絲娜吧!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