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刀劍神域 Sword Art Online》亞絲娜投身虛擬主播行列

icon
在充滿二次元氣息的十一區,虛擬偶像的人氣可能比現實中的偶像更具有人氣。最近,《刀劍神域》官方宣布,系列超人氣女主角亞絲娜(結城明日奈)將作為一名搭載了AI功能的虛擬YouTuber正式出道,擁有專屬的live2D形象,可以與粉絲溝通交流。並且她的一些功能和特點也將由粉絲們決定。

粉絲們可以通過在推特上參與「宣傳隊長亞絲娜的建議」這一話題來提出想要改進的方方面面,比如想要穿的衣服、說的話或者做出改變之類,亞絲娜會隨之不斷成長。不過想要將自己的意見實施需要通過官方的審查和篩選。

官網連結:https://sao-alicization.net/asuna/

可能是前兩年的普蕾米亞被玩過火了,在這樣的前車之鑑讓官方提高了警惕,這次你想要教亞絲娜AI的東西都要先受到官方的審核篩選之後才能傳遞到亞絲娜這裡,否則《刀劍神域》系列的第一女神亞絲娜如果也變成了一個滿嘴怪話的電波系女孩,那就尷尬了。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