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PS 5離我們不遠了 Sony招聘高級產品經理為新主機做宣傳準備

2018-10-16 6313
Tags:
icon
職業社交網站LinkedIn上的招聘信息顯示,Sony正在招聘高級產品經理,描述為「為下一代PlayStation制定運營路線圖」。該職位招聘於10月14日發布,總部設在三藩市,重點任務是創建和執行這一運營路線圖,目前ResetEra論壇上的用戶TheRaidenPT已成功應聘該職位。

ResetEra上的另一位用戶Gemusepizza也找到了另一份職位,高級軟件工程師,描述為「開發平台,能夠為下一代PlayStation設備提供智能體驗」。ResetEra論壇的其他帖文大部分都是對下一代PS主機的猜測,雖然不知道Sony下一代主機何時發布,但這些招聘信息似乎都暗示了他們正在為下一代主機的發布做準備。

而外媒對於PS 5也是十分有興趣,不久前,外媒VR4Player還為我們帶來了PS 5的概念設計視頻,視頻中的PS 5採用了不對稱弧形設計,支持向下兼容,△○×□的LOGO暗藏PS 5開關,非常令人驚艷。以上所有這些消息都表明,或許PS 5真的離我們不遠了。各位網友,你是否也在期待著PS5呢?




Tags:


Advertisement

Follow Us

fb               youtube

  人氣#TA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