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Sony將推出AI情感養成系統 你老婆會越來越人性化

icon
早前,《刀劍神域》宣布將培養亞絲娜成為新的虛擬偶像。這種做法讓很多動漫粉絲覺非常有意思,而且盼望將來能夠出現更多類似的角色。其實這個養成系統是索尼即將推出的可以為AI角色構建性格與人格實現自由對話的系統,目的是讓人工智能變得有感情有慾望,在情感上更加接近人類。

Sony音樂娛樂的這套AI情感養成系統將於11月開售,希望進行AI角色商業展開的公司都可以購買這套系統。Sony音樂娛樂方面表示要讓AI角色擁有「愛」和「慾望」,這兩點對AI的性格養成非常重要,人是希望與自己喜歡的角色進行對話,這種慾望是與AI和角色商業有相乘效果。這次開發的系統就是讓AI角色模擬人類的慾望、感情、記憶、分析等行為,將感情、經驗作為記憶進行累計、分析、利用,建設AI自己的個性和人格,實現栩栩如生的高自由度對話。

現在這套AI人格養成系統即將發售,大家也是非常期待這套系統能為人工智能角色帶來更加貼近人類的情感和性格。在不遠的將來能和各種各具性格的虛擬角色進行對話,想想也是讓人非常興奮,不過這樣發展下去這些人工智能真的會變成人類嗎?也讓人有點擔憂。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人氣#TAG

最新人氣下載

Loading...

遊戲APK下載搜尋

手機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